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校际工作交流,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10月13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山东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支部参观了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百年征程 初心如磐——《共产党宣言》主题展”,签署了《四方支部共建协议》,举办了国际化办学专题交流座谈会,围绕外事服务系统平台建设、学生海外交流、外国专家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党员们更加直观地领悟了马克思主义全球传播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提高了思想认识,增长了业务知识,加深了交流联系,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有序发展,努力开拓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