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工作,9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3号教学楼第1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为有意向出国交流学习的同学提供项目深度讲解。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负责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和“国际组织实习”等项目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并为现场同学进行答疑。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中医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修方睿分享海外学习经历,介绍了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联合培养类别的经验,以及在瑞士苏黎世大学医院的留学生活和学习感悟,并同现场同学围绕留学专业选择、申请时间安排、申请材料准备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内容充实、气氛活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宣讲项目及国家公派留学的相关情况,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