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作者: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8月31日至9月5日,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受邀在山东省主题展区亮相参展,并线上参加了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和第五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山东省副省长江成等省市领导观展,详细了解我校在相关领域的成果。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广泛征集,我校精选了中成药、养生保健品、高新科技产品、药酒和药妆共五大类17种产品参展本次服贸会,通过实物展示、视频影像和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对外教育培训、医疗康复、文化交流以及技术、产品和标准的研发推广等服务贸易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大展会平台。今年服贸会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山东省主题展区共有22家服贸优秀企业和单位参展。我校作为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首批建设单位之一,已连续三年参加服贸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