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英文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25下午学校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英文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308教室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君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君华介绍了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的基本情况和论坛英文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培训纪律希望参加培训的志愿者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英文志愿服务工作技能,在论坛服务工作中提升自我,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将于9月举办,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承担论坛中医药文化体验区的英文志愿服务工作。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于6月启动志愿者报名、选拔工作,制定志愿服务培训方案,邀请各领域专家授课。本次培训涵盖外事礼仪、中医药历史文化、中医特色疗法技术、山东历史经济文化、英语口语强化以及中医英语翻译等方面内容,将系统提升志愿者专业英语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英文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师生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