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E/E3/AC/BDED5C9346105CB416165AFB65A_D2F8BF7D_2C1B6.jpg?e=.jpg

访问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4/83/51/CFC5CA995D5D2F2437354851699_B664B6D8_26FF6.jpg?e=.jpg

访问新西兰联合商学院

  123日至9日,副校长高树中应邀率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访问交流。

  在澳大利亚,高树中会见了澳洲中医药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Tzi Chiang Lin、秘书长刘炽京,格里菲斯大学健康学部部长Tony Perkins教授、国际处Heidi Piper处长、医学院院长Mark R. Forwood教授等,拜访了西悉尼大学国家辅助研究院院长Alan Bensoussan教授、科学健康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朱晓姝副教授,与我校派往格里菲斯大学留学的两名优秀本科生及其辅导教授魏明谦、临床教师夏慧琴进行座谈,并与澳洲中医药针灸学会达成了2017年学术活动计划意向,签订了全方位框架性合作备忘录,与格里菲斯大学探讨了合作举办中医孔子学院、进一步优化学生交流项目等事宜,重点学习了西悉尼大学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开办中医中心的建设经验,重点讨论了我校师资赴澳进行英语、教学法及中医英文授课的培训方案。

  在新西兰,高树中访问了新西兰中医学院,会见了理事长徐志峰和校长冯立,讨论了前期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达成在新西兰中医学院孔子课堂合作建设中医文献陈列室的意向,续签了合作备忘录。高树中还会见了新西兰联合商学院执行总裁、亚裔健康基金会主席陈金明,了解了新西兰中医药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探讨了中草药种植、全科医专业海外实习与就业培训、师资英语授课能力培训等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和中医学院负责人陪同访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