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访问团赴东南亚三国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5/67/29/A1BEADBB8197ECA09222AE94916_5C8D5508_2C682.jpg?e=.jpg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0/65/AB/F45A60ADE257A29AA22C526CD65_AED2EC3E_376AE.jpg?e=.jpg


 

    818日至31日,我校选派刘更生、曹志群、刘金星、阎昭君和衣华强五位教授专家,参加了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的中医关怀访问团,赴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开展系列交流活动,分别在雅加达、万隆、吉隆坡、槟城、曼谷和清迈六个城市举办仁爱齐鲁中医关怀健康义诊、养生讲座、针灸推拿和学术交流等活动,受到当地侨胞的热烈欢迎和称赞。活动期间,我校与泰国中医师总会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备忘录,就开展中医药人才联合培养、中医师继续教育、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中医关怀计划是国侨办海外惠侨工程八大项目之一,旨在为海外侨胞带去祖(籍)国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弘扬中医文化,并提升海外中医从业者的整体水平,完善海外中医药行业建设。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侨胞提供了优良的中医服务,而且宣传了中医、宣传了学校,专家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当地各界的广泛赞誉。各地主要媒体如《国际日报》《星洲日报》《印尼商报》《光华日报》《侨社工商》《中华日报》《泰国网》等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