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1/12/92/505811B55EF161C4F2569968F9C_BD082C10_19A51.jpg?e=.jpg

    1031日下午,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董事局主席林榕生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林榕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世界看美国,美国看纽约,与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的合作是学校走出去、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重点。林榕生高度评价了近期学校举办的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第一轮会议,简要介绍了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成立后的发展构想,表示希望在2015年签订的合作意向书框架内,加强合作,推动具体项目的落实。

    林榕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清校园、中医文献研究所及附属医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医文献研究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前身为纽约州针灸执照医师联合公会与美国中医药针灸学会,两会于2016724日举行合并签署仪式,正式更名为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是海外最大的中医针灸组织,目前会员近8000人。我校于20151月与美国纽约州针灸执照医师联合公会签署合作意向书,在针灸医师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