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医学院院长巩昌镇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A/4E/58/133BF41C3A6D77E8020206970DC_B44B5F2D_2C9EB.jpg?e=.jpg

    1026日下午,美国中医学院院长巩昌镇来访我校,并应邀在远方阁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医针灸在国外如何寻求发展的机会——美国的例子的学术报告。副校长高树中主持活动。

    报告中, 巩昌镇介绍了针灸在美国的发展历程;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阐述了当下在美发展针灸行业需要在国际局势变化、中医针灸立法、公共健康危机、临床研究发展、学科交叉地带等方面寻求机会;从美国社会现状分析,展望了针灸在美国发展的美好前景,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针灸推拿学院近200名师生聆听报告。

    美国中医学院成立于1997年,学校提供硕士研究生课程和博士研究生课程,迄今为止已经培养了近250名学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