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联副主席Denis Colin 博士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IMG_256

1027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主席Denis Colin博士、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谭源生来我校指导工作。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对Denis Colin博士和谭源生副秘书长亲临我校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世界针联在对外交往委员会筹备成立、开展工作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汇报了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的申请筹备、挂牌成立、今年开展的工作及今后工作规划,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现状及优势特色。高树中表示真诚欢迎Denis Colin博士加盟对外交往委员会,出任海外主任委员一职。

Denis Colin博士建议对外交往要充分考虑中西文化差异及交往国家的中医药需求,要主动适应针灸治疗国际化标准以推动针灸的国际传播,希望在法国建设的中国传统医学博物馆能够得到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支持,共同推动有关工作。谭源生说,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作为中国针灸和山东中医药大学走向世界的平台,应充分发挥山东针灸、齐鲁文化与扁鹊文化的优势,紧跟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以“文化+技术”的形式走出去,让地方中医针灸产品与产业走向世界。

会后,Denis Colin与谭源生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