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肯大学陈旸教授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3/7E/9F/71EC7FF8898070AE53002F0429E_E6672815_30E9A.jpg?e=.jpg


  1221日至22日,美国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兰格斯健康科学学院陈旸教授应邀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高树中会见陈旸教授。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陈旸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针灸、推拿及康复学科的基本情况,并与陈旸教授就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陈旸教授希望与我校在医学专业及康复专业本科生学分互认、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国际课程教学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地考察了针灸推拿学院康复治疗学实验室,并与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杜肯大学建校于1878年,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学校设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院、文理学院等10个学院,在康复专业方面设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教育项目,目前在校学生10363名。在2015U.S.NEWS.的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5位,美国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42名。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