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芬兰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1/B6/DD/69082A0C606447B5E73E0D631A5_22880325_2F596.jpg?e=.jpg

    1114日至18日,应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一行4人赴芬兰访问交流。

    姜少华会见了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Heikki Saastamoinen教授,参观了位于米凯利市的校区总部,与国际处及康复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进修、中草药研发、康复3+1双学士项目等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全方位合作备忘录及学生交换专项协议书。

    访问期间,姜少华一行还与东芬兰大学Olli Krkkin等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中草药代谢机理研究的合作可能;与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技大学事业发展部部长Marianne Pitkajrvi女士就护理专业2+1+1项目、联合开设中医药相关专业等进行探讨;与Aava医疗集团副总经理Toivonen Jukka教授等就中医药治未病、营养药膳、康复养生、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了意见;并与芬中经济协会、芬中教育中心和华夏良子芬兰总部负责人座谈,就联合Aava医疗集团在芬兰合作开办海外中医药中心的运作模式达成初步意向。

    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访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