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学术团体一行7人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E/5A/DF/F5F88BED88C53FEFFBDE27D61BB_FC8C93DF_21D60.jpg?e=.jpg

   524日上午,马来西亚中医总会会长杨伟雄一行3人、马来西亚中医师针灸专业学会会长何国忠一行3人、马来西亚中华施诊所中医教育基金委员会调查主任王智航到我校访问。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高树中表示,马来西亚中医总会、马来西亚中医师针灸专业学会与我校在学生联合培养、中医文化推广等方面有较长合作历史,双方为中医的国际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马来西亚中医总会为中医在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的推广付出很多努力,建议双方在中医技术交流和中医文化推广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马来西亚中医总会会长杨伟雄表示,随着马来西亚政府对中医政策的不断调整,当地中医教育持续发展、中医文化传播势头很好;中医针灸、方外以及推拿在马来西亚得到了更加广泛的应用。双方在这些方面都有极大的合作发展空间。马来西亚中医师针灸专业学会会长何国忠表示,我校近年来在中医技术和中医文化的对外交往、国际交流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借助我校世界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的平台,加强其与国际针灸学术同仁的联系。

   马来西亚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清校区及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