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2/72/E2/7138E70EBACA0091C06D10D3EAF_ABC4A4D0_25E3A.jpg?e=.jpg


    524日,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海基萨斯塔莫伊宁(Heikki Saastamoinen)、康复学院院长欧蒂皮奥里亚(Outi Pyöriä)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对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康复学院的发展状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康复学院发展,希望通过加强国际合作,进一步提高康复治疗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双方表示将在本科生学分互认、教师培训、国际课程教学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具体项目的落实。

    欧蒂皮奥里亚应邀作了题为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理疗专业介绍的讲座。讲座中介绍了芬兰教育现状、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概况、大学理疗教育概况等内容。康复专业师生150余人参加讲座。

    526日,海基萨斯塔莫伊宁作为海外友好院校代表,应邀在学校6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上作发言。

    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位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第二位,有60个本科专业、23个硕士专业,现有在校生9000 余人,750多名教职员工,在全球有350个合作院校。该校主要有商业与文化学院、工学院和社会福利学院三个学院,有科特卡(Kotka)、科沃拉(Kouvola)、米盖里(Mikkeli)以及萨翁林纳(Savonlinna)四个校区。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