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110日下午,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针联)、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的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对外交往工作委员2017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我校副校长高树中主持会议。

    高树中在会上汇报了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规划。高树中表示,在世界针联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委员会有信心继续吸收世界各地有志于针灸国际传播的优秀人才,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工作,完成世界针联交给的各项任务,建设好三大中心,充分发挥山东中医药文化的优势特色,打造扁鹊文化针灸经典的品牌,为针灸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世界针联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一副秘书长麻颖介绍了世界针联在国际针灸学术传播、教育以及同世界卫生组织、各国政府的联络交往中作出的贡献,指出要充分认识世界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与委员的重要责任。在高树中主任委员的组织领导下,以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为纽带,以技术和文化为载体,推动中医针灸的发展。世界针联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谭源生在会上公布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人选,同意高树中、Denis Colin担任世界针灸学会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武继彪担任名誉主任委员,刘君华、张翼等8人担任对外交往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君华兼任秘书长,并向新任委员颁发证书。

    澳大利亚澳华中医学会会长张翼等出席会议。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君华宣读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细则。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