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TCG气功推拿学院联合举办青少年中医网络夏令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8月3日-12日,我校与德国TCG气功推拿学院联合举办青少年中医网络夏令营活动。我处委托学校外文交流协会组成大学生中医药对外宣讲团,根据德方学生情况与需求提炼出“我是谁——认识中医-阴阳-五行”“药食同源与健康节气养生”等10个中医药文化宣传专题,利用腾讯会议为德国青少年举办线上中医药知识讲座与交流活动,总时长20小时。

德国学生通过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中医养生等知识的学习,初步了解了神奇的中医药,领略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对中医药和中华文化产生浓厚兴趣。

本次活动较好的发挥了外事育人作用,参与活动学生通过查阅资料、制作课件、讲授答疑、互动交流,夯实了专业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质、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