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019年我校与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等共17家机构入选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首批建设单位。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项目,是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关于推动中医药走出去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出台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快推动中医药服务贸易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华文化软实力。

工作任务:配合国家战略,服务外交大局,充分挖掘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等区位文化特色,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开展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医疗保健、学术交流、中医文化旅游等对外服务工作。该项目将与我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专项中国-波兰中医药中心中医外治国际合作基地形成呼应支撑,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9110444

国际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授牌仪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