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医学院院长海金斯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613日下午,巴西中医学院院长海金斯(Reginaldo de Carvalho Silva Filho)在远方阁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巴西中医药发展概况”的专题讲座。

    海金斯介绍了中医药在巴西发展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巴西中医药发展历史、中医药临床门诊与教学实践、法律法规监管等情况。讲座结束后,海金斯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并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海金斯博士同时担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教授、执委会委员,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执委会委员,《巴西中医药杂志》主编等职务,为中医药在巴西和南美地区的推广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近200名学生聆听讲座。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