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工作,3月1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3号教学楼第2报告厅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为有意向出国交流学习的同学提供项目深度讲解。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负责人员首先详细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情况,围绕项目申请基本条件、申请流程、常见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项目情况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宣讲会还邀请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青年教师李超在线上进行访学经验交流,介绍在苏黎世大学访学期间的生活情况、科研学习氛围以及留学申请经验,并同现场同学互动,交流专业学习、留学院校选择等内容。

本次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学生好评,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宣讲项目及国家公派留学的相关情况,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