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外校友会理事会向学校致信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21日,学校收到海外校友会理事会致学校的一封信。广大海外校友一致表达:危难时期见真情,感恩来自母校的殷切关怀,我们有能力,有信心自救救人,不给母校增添麻烦。慰问带来温暖,亲情就是力量!在这次战胜新冠肺炎的战斗中,一定大显身手,给山中医增光。

 随着海外疫情日渐严重,学校时刻关注海外校友,于323日发布了《山东中医药大学致海外校友的一封信》。同时主动联系我国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医药行业学会,联合山东知名药企、发挥中医药特色,助力海外抗疫,参加山东省与驻英大使馆共同推出的“山东高校支援留英学子抗击疫情结对服务计划”。学校与国际现代舌诊学会联合成立海外抗疫专家组,高树中校长亲自出任抗疫专家组顾问成员,指导危重症和复杂病症的治疗。来自英国、瑞士、北美、澳洲、德国、法国等国家的100多位中医注册师参加活动。

 学校海外校友积极响应学校发起的海外联合抗疫活动,张建国、梁东云、刘炽京担任顾问成员,殷鸿春任抗疫专家组组长,杨波任执行长,孙云任秘书长,多位校友为义诊专家。活动为海外留学生、华人华侨及各国病人提供专家网络义诊,在保健预防、诊断辨证、处方用药等方面给予切实的帮助,并采用患者跟踪制度,为各国患者设立档案,追踪疗效,严格保护患者隐私,体现了山东中医人在海外的担当。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