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格但斯克TOMO中医学院院长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F/9C/D6/4B82829E6E81D6D6713467D8E75_AE832D85_1249D.jpg?e=.jpg

校长武继彪代表学校向Slawomir Grubba赠送纪念品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4/3D/24/0B900DF8FD46D6A8B22B58F4A6D_AA458832_14BC4.jpg?e=.jpg

副校长高树中与Slawomir Grubba签署合作备忘录


   1026日下午,波兰格但斯克TOMO中医学院院长Slawomir Grubba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访问。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武继彪对Slawomir Grubba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合作举办英文授课硕士项目,以TOMO中医学院为依托,促进中医药文化和教育在波兰以至欧洲的传播,提高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高树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以及国际化发展思路与成果。

   Slawomir Grubba简要介绍了波兰中医药教育的现状,以及TOMO中医学院发展情况。

   双方就合作举办英文授课硕士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框架性协议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格但斯克TOMO中医学院成立于2006年,学院学制3年,是波兰第一家正规系统的中医教育学院,在校生300余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