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医总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5/3F/E5/BFC73ED8F62F13E1CB95A858ADE_A96AA8C5_135ED.jpg?e=.jpg

   1031日下午,马来西亚中医总会会长、我校海外校友杨伟雄先生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杨伟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马来西亚中医总会在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提升中医药教育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

   杨伟雄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及对中医总会发展的支持。马来西亚中医总会总部位于马六甲区,对新加坡等其他东南亚国家的中医药发展具有辐射带动作用,杨伟雄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一地理优势推动中医药文化和教育在该地区的发展。

   杨伟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清校区校园及中医文献研究所。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医文献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来西亚中医总会目前共有会员1000余人。自1997年至今,马来西亚中医总会属下的马来西亚中医学院分别与我校、天津中医药大学联办了本科学士学位、硕士与博士课程,马来西亚中医学院先后培育出了35位硕士及17位博士。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