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9/27/E5/51E9A6276E8480E0E7A60E245F8_0A8725AF_26FB1.jpg?e=.jpg

   531日上午,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副校长凯瑟琳·瑞德-玛蒂娜丝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长武继彪会见客人。

   武继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凯瑟琳·瑞德-玛蒂娜丝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武继彪希望两校在护理、针推专业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方面展开合作,并在中药抗癌、抗病毒及教育教学等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合作。

   凯瑟琳介绍了奥罗尔罗伯茨大学的基本概况、教育宗旨、教育理念,希望与我校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始建于1963年,是一所综合性的文理类大学,坐落于俄克拉荷马州第二大城市——塔尔萨。学校目前有来自全美50个州的3700多名学生,及来自世界88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名国际留学生。下设艺术与文化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安娜沃恩护理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神学院。该校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2016年最佳西部大学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佳区域大学(西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