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10-05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F/BB/9D/DB20D19251164AE79FDD04516FD_A1447880_2A5E6.jpg?e=.jpg

  926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主席沈志祥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考察世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国际针灸水平考试部·山东分部筹备情况。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沈志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山东在中医面向基层的普及和推广方面有较好的基础和经验,希望通过此次秘书处的成立及世针联的平台,提高我校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水平,推动世针联对外交流与发展,促进针灸、中医药学向世界传播。

  沈志祥介绍了世针联的概况,希望借助世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的成立、国际针灸水平考试部·山东分部工作的开展,增进传统医学的国际交流,扩大其在发展中国家、基层地区的推广和普及,发挥华人华侨的软实力,加强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密切联系,推动针灸等传统医学的发展。

  沈志祥一行在高树中的陪同下,到远方阁实地考察了世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国际针灸水平考试部·山东分部工作筹备情况,对前期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创建于198711月,是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的国际针灸学术组织,1998年与世界卫生组织建立非政府性正式关系,是世界卫生组织非政府组织成员机构之一,其宗旨是促进世界针灸界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发展针灸医学,不断提高针灸医学在世界卫生保健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为人类的健康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