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8/2B/51/257F05B6A9BC0896BBC70DF9E0B_E3DB19DB_2A086.jpg?e=.jpg

   414日上午,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副校长尼卡诺洛夫·迪米特里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尼卡诺洛夫·迪米特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提出两校优势互补,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双方表示将在共建中医孔子学院、学生交流、教师访学、体育培训及针灸推拿促进运动康复的科研方面开展合作。高树中代表学校与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尼卡诺洛夫·迪米特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清校园,并观看了武术表演。

   国际交流合作处、针灸推拿学院、体育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创建于1930年,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体育文化大街,是世界上科学、教育、运动综合知名院校。有来自于世界各国的众多外国留学生在此深造。享誉世界的乌克兰基辅迪拿摩足球队舍甫琴科毕业于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