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梁东云、盖玉琳回访母校

作者: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F/46/65/B1918D61E27271350DCDD1360FE_40DF2673_2775D.jpg?e=.jpg

   515日上午,我校1977级校友、海外校友会会长梁东云,1979级校友、海外校友会亚太分会会长盖玉琳回访母校。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梁东云、盖玉琳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校友为促进中医药国际传播和发展我校海外校友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树中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外校友的事业发展,希望以海外校友会为纽带,联络分布世界各地的校友,继续加强海外校友与母校的交流,谋求合作,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

   梁东云汇报了海外校友会近一年来举办的学术活动及为促进我省我校对外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

   双方就海外校友论文增刊、举办海外校友会第二届中医论坛、推进海外校友博士班进程、申报针灸科研立项课题、推进中医外治技术国际化等工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学生工作处(校友办公室)、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