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成博率团赴韩国访问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1/49/74/26B69AB739FA3E386FA49EA5139_C566C905_27987.jpg?e=.jpg

张成博向廉进皓赠送学校纪念牌


    1010日至14日,副校长张成博应邀率团赴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建阳大学、韩国CH文化院进行交流访问。

    张成博与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理事长廉进皓、建阳大学校长郑渊珠、韩国CH文化院院长南德铉进行了会谈交流,围绕如何进一步开拓继续教育康复护理海外实习建设、研究生层次的人才培养等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在原有合作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促进双方医疗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开发更加广泛的医疗合作领域。

    在韩国建阳大学,主要访问了健康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及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就充分利用其西医优势、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在康复护理学专业合作办学、师生互访学习交流等事项上达成合作共识。

    在韩期间,张成博一行在韩国CH文化院济州岛分院会见了韩国首尔市、大田市、庆州市等校友代表,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和学术交流会。

    研究生院、护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