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山东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B/E4/8E/AB2FD5D0B931D9C3CC2EC1A09B0_7DC77BC6_99A9.jpg?e=.jpg

   927日上午,马来西亚山东商会会长李卫一行13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李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以及在马来西亚的办学情况。李卫热情赞扬了我校五位专家在东南亚仁爱齐鲁,中医关怀义诊活动中的出色表现,介绍了马来西亚山东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医药养生、康复相关产业的规划。双方就马来西亚合作开展中医药教育、医疗及文化推广等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备忘录。

   山东省侨务办公室国外处副处长曾英随访。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针灸推拿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来西亚山东商会注册于2012年,目前拥有会员企业300余家,是企业交流、互助、资源共享的商业平台,为山东企事业单位赴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各国开展业务活动提供服务。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