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赴墨西哥进行访问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D/8B/52/44BF790FE63C5EAA751E22C63AB_1095DC00_3A18A.jpg?e=.jpg

与墨西哥州立大学进行座谈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4/BB/1B/AA6485578FF5D21A6EFB1964336_9BBE4070_39FF5.jpg?e=.jpg

与墨西哥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3/48/6D/A1BCBDA7B5EC8611F1FE5048420_4B087BB4_3594E.jpg?e=.jpg

与墨西哥中医药大学交换纪念牌


   124日至9日,应墨西哥州立大学校长豪尔黑·马丁内斯邀请,党委副书记、校长武继彪率团赴墨西哥进行交流访问。

   武继彪分别会见了墨西哥州立大学校长豪尔黑·马丁内斯和墨西哥州立大学多路卡校区代理校长弗兰西斯科·米兰,与他们进行了工作会谈,参访了墨西哥州立大学埃卡特佩克和多路卡两个校区的校医院、教学实训室、教学研究室和学生实验实训课堂,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在学生双向交换学习和暑期留学、教师双向交流访问、中医与美式整脊课程合作、针灸机理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武继彪会见墨西哥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美虹博士,双方就中医药针灸教育、短期学生双向交流、教师交流访问、传统医学科研合作、中医师继续教育合作和中药药理研究等进行讨论,并达成框架性合作协议。访问团还拜访了墨西哥针刀学会,会见学会会长宋钦福。双方讨论了墨西哥当地中医师、针灸师来我校进行在职培训、学历提升类继续教育合作等事宜。

   墨西哥州立大学成立于200191日,是一所国家公办、以针灸为主的本科大学,也是拉美地区第一所公办的针灸大学,现有针灸系、整脊系、老人医学系、多媒体系、公司管理系、烹饪系6个本科学系,全校总师生约1800人。

   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针灸研究所、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出访。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