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送祝福 为中国战疫加油

作者: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海外友好院校、海外校友通过各种形式,纷纷表达对我校和全国人民的关切与支持,高度评价我国抗击疫情采取的有力措施。

    217日,马来西亚中医总会、我校马来西亚校友会、马来西亚中医学院送来祝福,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马来西亚中医总会会长杨伟雄博士带领各单位核心成员聚集一堂,手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字符,真诚祝福中国、祝福武汉,祝愿中国早日渡过难关。大家表示:“我们虽不能站在第一线与你们并肩作战,但我们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最后的胜利在望,我们的精神与你们相随相伴,奋斗到底。”声声祝福坚定有力,表达了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真诚意愿。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