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1010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班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山东省党史陈列馆,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部门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活动。



   在讲解员的绘声绘色的解说下,党员们对90多年来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系统了解,对共产党在山东省带领各族人民取得各个阶段的胜利和新时期取得的建设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卢甜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回荡在宣誓殿堂中,更铭记在每名党员心中。根据开展“四重活动”的要求,卢甜同志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经历。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了进一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牢记宗旨和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中医药的国际交流合作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