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波兰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4日至8日,应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林特集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一行5人赴波兰访问交流。

    田立新一行会见了卢布林医科大学副校长Dariusz Matosiuk教授,参观了大学医学模拟中心,与医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及专家教授进行工作座谈。田立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重大成就,商讨两校合作事宜。在我驻波兰使馆科教参赞蒋苏东见证下签署双方合作备忘录,拟在师生交流、中医药高等教育和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田立新向蒋苏东参赞汇报了我校在波兰及中东欧地区发展传播中医药的前期工作及整体规划,得到参赞的充分肯定。

    访问期间,田立新一行赴伊斯泰布纳市与林特集团总裁Leszeklazarczy共同举办中国—波兰中医药中心开放日活动。活动开幕式上,田立新与林特集团总裁Leszeklazarczy签署合作建设中国-波兰中医药中心康复医疗部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伊斯泰布纳市市长Łucja Michałek、市委员会主席Stanisław Legierski等见证协议签署,并参加有关活动。

    田立新一行参观了波兰林特集团,并与林特集团总裁Leszeklazarczy及我校驻派医生举行工作会谈,了解中心发展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对策,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我校随行专家进行了中医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得到当地百姓好评。

    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健康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陪同访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