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 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 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请做好宣传组织工作。2019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岗位信息、申请条件、推荐程序、选派办法、工作要求等相关信息请查看附件。

申请教师应首先办理校内审批手续,向所在部门、单位提交个人书面申请,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经所在部门、单位及人事处同意后,登录孔子学院总部外派中方院长/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下载打印《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提交学校进行审核。各部门、单位应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符合国家汉办及学校外派教师的要求。申请人须于421日前,将《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签章齐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个人签字)、推荐单位介绍材料(所在部门签章)、学位/学历及其他证书复印件、学校聘用合同(合同制教师)等材料及电子版统一报送我处(行政楼423房间),电子版按“2019春孔院公派教师-姓名”命名。逾期或材料不全、未按要求签字盖章者视为放弃。

联系人: 杜菲

联系电话:8962806813153184459

电子信箱:feier0417@126.com

 

附件1. 《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 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49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