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相关申请资格、申请材料等信息请查看附件。

申请人应首先办理校内审批手续,向所在学院提交个人书面申请,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教师经人事处、学生经研究生处)同意后,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各学院应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符合本次申报人员的报名要求。

 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须于2019320日前,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申请人须于2019331日前,将《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签章齐全)(1份)、申请人纸质材料以及电子版统一报送我处,电子版按“2019年度公派研究生-姓名”、“2019年度艺术类人才-姓名”命名。逾期或材料不全、未按要求签字盖章者视为放弃。

联系电话:8962806813153184459

联系人: 杜菲

电子信箱:feier0417@126.com

 

附件1.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36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