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相关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选派专业、资助内容、人选条件及选派办法等信息请查看附件1

申请人应首先办理校内审批手续,向所在部门、学院提交个人书面申请,教师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申请表》(见附件2),学生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项目学生申报表》(见附件3)。经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教师经人事处、学生经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同意后,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各部门、学院应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符合本次留学项目的报名要求。

申请人须于202016日上午9:00前,将附件2或附件3(签章齐全)(1份)、申请人纸质材料以及电子版统一报送我处,电子版按“2020莫斯科、圣彼得堡大学留学项目-姓名”命名。逾期或材料不全、未按要求签字盖章者视为放弃。

联系电话:8962806813153184459

联系人: 杜菲

电子信箱:feier0417@126.com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