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圆满完成赴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交流学习任务并顺利回国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B/A5/CD/F9B12DACC9E714195AB49E9DA60_C8C8E8F9_F863.jpg

我校研究生在西悉尼大学进行课程学习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E/85/85/51B3AC3887AB47EBD8CDD80A0CE_86F43056_18C6D.jpg

我校研究生获得西悉尼大学培训结业证书


   我校选派的赴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交流学习的31名研究生圆满完成为期3个月的学习任务,于312-15日分三批陆续回国。

   为了加强海外交流提升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我校于2019年启动了“远志”研究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与西悉尼大学合作项目是其中之一。研究生处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强与外方的沟通,积极推进项目开展。我校研究生在西悉尼大学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精诚团结,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外方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高度评价。

   同学们回国之时正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研究生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指导下,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精确掌握研究生返程详细信息,及时向相关部门请示报备,拟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合理安排接转研究生回国工作人员及流程,配备相应防疫物资。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亲自去机场迎接学生,协助好安排隔离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多方协调为学生们配发了预防药物。在学校各方的努力和帮助下,同学们顺利地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全部按要求进入指定隔离点开始14天的隔离观察。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的交流合作项目获得圆满成功,为学校下一步开展研究生海外交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