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高级医师研修团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8/23/15/AAA0319867615339B6132642399_5589B09B_17040.jpg?e=.jpg

   1017日至113日,墨西哥高级医师研修团一行14人来我校研修推拿疗法。研修期间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墨西哥高级医师研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在推拿等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着重说明了现在推拿在国内外普及、认可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小儿推拿疗法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推拿疗法在中墨两国的发展。

   研修团团长林文雄表示,通过两周的理论临床研修,提升了他们的推拿专业技能,希望每年派遣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培训,同时也希望我校选派教师到墨西哥进行教学和临床带教。

   墨西哥高级医师研修团成员均为在墨西哥从事医疗行业的西医师。培训期间,研修团为经十路校区师生举办了玛雅疗法讲座,向我校学生展示了拉美地区玛雅文明两千年的传统古技法和疗法。研修团还利用业余时间与我校师生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增进了双方友谊。在校期间,研修团还参观了我校长清校区校园、附属医院、东阿阿胶厂及山东中医药研究院。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