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护理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王永泰来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7/AD/AC/E30E9D666CCE52EC7BF085822B6_5C196FB7_26DEA.jpg?e=.jpg

    314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护理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王永泰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武继彪会见客人。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王永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护理、康复等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和社会需求。武继彪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护理和康复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希望两个专业通过与海外名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学科专业水平能够获得国际认证。

    王永泰赞扬了我校护理、康复专业的国际化发展思路与举措,表示将积极促成两校的实质性合作,为我校师生前往学习交流提供优惠政策。

    经友好洽谈,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暑期短期培训、师生交流访学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国际交流合作处、护理学院、康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成立于1971年,是德克萨斯大学体系内一所公立大学。该校护理与健康科学学院共有学生2000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