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研究生导师和18名博士生获得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资助人员名单,我校李慧芬等5名研究生导师获得出国访学资助,潘琳琳等10名博士获得出国研修资助,李洪雷等8名博士获得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资助。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是为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其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而设立。2019年项目资助标准为:出国研修和访学项目,期限为6个月,每人资助人民币5万元;国际学术会议项目,期限不超过一周,资助1-2万元。

   在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的激励引导下,我校研究生参与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逐步增多,参与积极性迅速增长,对增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进而提升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