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与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Pacific University, Oregon, United States)联合举办,是教育部20204月批准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许可证编号MOE37USA02DNR20202072N),英文名称为: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Ophthalmology and Optometry, Shando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学院融合中美双方高校优势,实现美国眼视光优质资源的整体系统引进,开展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开设眼视光学(101004H)本科专业,眼科学(视觉科学)硕士专业,视觉科学博士专业,办学总规模为 470人。本科生每年招收80人(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硕士研究生每年招收40人(纳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20人、自主招生20人),博士研究生每年招收10人(自主招生)。

我校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是山东省首家设置本硕博纵向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全国眼视光高等教育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全国中医药院校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于我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瞄准世界一流,创新办学模式,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国际化师资团队,加速提升眼视光学科的国际化水平,把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建设成为全国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培养我国社会急需的眼科与视光高水平人才,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