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副校长安•巴尔•吉莱斯皮一行3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武继彪会见客人。

   武继彪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太平洋大学为合作办学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努力把中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办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安•巴尔•吉莱斯皮表示后期将继续全力配合我校,推动合作办学各项工作落地。双方探讨了眼视光博士项目和康复学领域的合作可能。

   随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中心、康复中心和护理模拟医院。

   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康复学院、附属眼科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成立于1849年,下设文理、工商、教育、健康、视光五个学院,开展本科、硕士、博士及职业教育,是美国西北地区第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2020年全美高校排名第185名。其视光学院成立于1921年,眼视光专业是其特色优势专业,专业综合排名2019年位列北美第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