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药外治新材料研究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我校中医药外治新材料研究院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长高树中、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作为中医药外治新材料研究院院长,介绍了中医药外治新材料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和分工,并就人员分工和职责、以及下一步的人才引进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殷切希望团队成员精诚合作,聚焦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中医药外治新剂型、新辅料的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构建平台,培养创新性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形成系统化、标准化的中医药外治新辅料、新制剂科研生产配套体系,产出一批具有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王振国对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凝方向,定目标”,根据研究室的划分确定研究方向;二要“定规矩”,团队工作会议制度化,工作汇报、小组会议常规化;三要“筑平台、聚人才”,根据需求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强化研究平台建设;四要“上水平、出成果”,发挥学科协同交叉优势,产出高水平成果;五要“用政策”,利用好当前国家、山东省和学校的各种扶持政策,加快研究院的创新发展。

   会议由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齐冬梅主持,中医药外治新材料研究院全体人员和青岛中医药科学、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