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IMG_256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前来指导工作


IMG_257

青岛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赵国磊前来指导工作并体验中医特色诊疗技术


   610日至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山东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副市长薛庆国、副秘书长万建忠,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Peter E. Lobie等领导和嘉宾到体验区指导工作。我校齐向华、于岩瀑、薛琨三位专家为参会嘉宾提供脉象诊断、针灸、脐疗、推拿等中医药体验服务。

   李保东高度赞扬了我校专家的诊疗技术,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中医药体验区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山东中医外治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前景无比广阔。于文明表示,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山东中医外治方法技术的表率和示范作用,讲好中医故事,提高中医国际知名度和认可度,充分展现中医药文化内涵。

   三天的中医药体验活动里,我校专家们以高超的诊疗技术、贴心的人文关怀、敬业的态度精神,受到了体验嘉宾的好评。本次活动极大地宣传了我校中医外治诊疗技术的特色与优势,树立了山东中医药品牌形象。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主席由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博士出任,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名代表参会,包括多国前政要、院士、卫生部长、国际组织的官员等。大会旨在打造世界级卫生健康思想领导力平台,发掘大健康市场的潜力,积极促进政学研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协力助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