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专家赴瑞士参加中医药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923日至927日,我校选派王永志、王锐、于娟和韩兴军四位专家,赴瑞士参加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共同主办,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瑞士(日内瓦)中医药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医药文化走进联合国万国宫系列交流活动。

   专家团在联合国万国宫、国际红十字会、世界贸易组织(WTO)、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中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办事处、世界卫生组织(WHO)举办健康义诊、养生讲座、针灸推拿和学术交流等活动。活动现场,专家们为来自德国、西班牙、希腊、巴西、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莫桑比亚等国驻日内瓦使节、外交官及侨胞提供针灸、小儿推拿、线香灸、刮痧、拔罐等中医诊疗服务,受到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专家团还与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中国驻世界贸易组织办事处、La Tour医院等进行座谈,就开展中医药项目合作、中医药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医药文化走进联合国万国宫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以中医药为代表的传统医学发展,助力全球卫生治理。活动中,专家们精湛的诊疗技术赢得了广泛赞誉,有效地宣传了我校中医诊疗特色与优势。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