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世卫组织拔罐实践技术规范视频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7日至8日,我校应邀参加《世界卫生组织拔罐实践技术规范》视频研讨会。世卫组织传统医学处处长张奇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我校校长高树中以专家学者身份出席会议,与美国整骨疗法国际联盟提名委员会主席Boyd R. Buser共同主持会议。

   会上,张奇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高树中汇报了规范文稿的编制情况,世卫组织传统医学处专家刘嵚介绍了此次研讨会讨论的关键技术问题。与会专家就《世界卫生组织拔罐实践技术规范》第三稿的框架、内容及相关技术问题逐条研讨,形成一致意见。

   《世界卫生组织拔罐实践技术规范》是世卫组织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此规范由我校牵头制定。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伊朗、德国、意大利、英国、不丹、马来西亚、澳大利亚10个国家的卫生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