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针灸学会及世界针联相关学术会议协调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10-11 点击数:

9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中国针灸学会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世界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纪念活动第一次协调工作会议,副校长高树中出席并讲话。

高树中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针灸学会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是中国针灸学会落户我省的第一个分支机构,世界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自去年底成立以来将召开第1次工作会议,适逢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相关活动预计有500余人参会。由于会议主题较多、参会人员广泛,会议地点与食宿分散,影响面较大等原因,需精心筹备。高树中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把握筹备工作重要时间节点,统筹好各小组工作,保证会议的顺利举办。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介绍了学术会议和院庆筹备工作基本情况,宣读了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