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行前教育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为使我校学生更好适应国外环境、顺利开展海外交流学习,2月1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线上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行前教育暨启动仪式。项目全体交换生及所在学院联络员老师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卢甜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负责老师王波从行前准备、出入境注意事项、韩国礼仪礼节、法律法规、健康安全、回国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交换生进行了培训。卢甜严明了外事纪律,强调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希望交换生在外交流学习期间,能够自觉维护国家利益,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管理规定,展示中国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确保各项安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提高人才国际化培养质量,2023年6月我校与韩国国立忠北大学签署学生交换协议。我校遴选优秀本科生8人参加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将于2月29日赴韩学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