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长清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说明会,会同相关部门、学院,与参加项目的学生面对面交流,具体解答学生关心的有关问题

为使我校参与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全面了解项目具体安排,做好赴海外交流学习的相应准备,我处针对交换期间本校课程的修读与考试、学分互认、实习见习、综合测评、费用报销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调研,形成问题清单,与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和学生所在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讨论明确处理方案和问题答案。说明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说明交换期间学生本校课程修读与考试、实习见习、学分认定方面的相关规定;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计分办法及加分政策;我处项目工作人员就派出及财务事宜、在韩学习事宜进行了说明。参会部门学院与学生现场进行了交流。

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2023年6月与我校签署学生交换协议。我校遴选优秀本科生9人参加2024年春季学期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本次说明会立足学生需求,积极回应学生关切,为学生顺利赴海外交流学习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健康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全体学生参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