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学院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参与海外交流学习的积极性,助力更多学生走出国门,国际交流合作处于10月19日至11月2日在长清校区、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共举办6场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学院专场宣讲会,现场就各类项目进行深度讲解。

宣讲会上,我处工作人员结合不同学院专业情况为本科生、研究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国家公派项目和个人联系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学校海外交流学习管理政策等内容;重点宣讲了当前启动的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交换生项目,介绍了外方学校的基本情况、课程学习、申请要求、交换优势等内容,以及正在拓展的马来西亚玛莎大学和韩国明知大学学生交流项目情况。另外,还与现场学生交流互动,解答语言学习、海外院校联络和项目申请细节等方面的疑问,提供相应建议。

学院专场宣讲会面向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康复医学院、健康学院和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等10个学院,参与人数近1000人,现场交流互动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各类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扩大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宣传范围,更好服务我校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与各学院学生参加宣讲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