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概况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学校秉持开放办学理念,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美国杜肯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墨西哥州立大学、日本东都大学、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泰国玛希隆大学等世界上近200所高等教育、医疗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中医药相关的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医疗保健、学术交流等合作,近年合作活跃密切的国际伙伴有40余家。学校是世界针联对外交往工作委员会以及世界中联中医外治、脉象、内经、抗病毒等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承担“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中国-波兰中医药中心”“中国-尼泊尔中医药中心”“中医外治国际合作基地”“中西医结合眼视光与近视防控国际合作基地”等国家高层次对外交流平台建设任务。与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获教育部批准,是国内眼视光领域和中医药院校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落地的首个国际合作项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